·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慰问敬老院和残障新居民 浓浓关怀见真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敬老院里的老人生活过得好不好,能不能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党委政府十分牵挂。17日下午,带着对老人们的关切之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副县长徐顺和率队前往龙港镇慰问当地敬老院,为在此安享晚年的老人们送上新春慰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长寿。

  李青一行先后走访了云岩敬老院、龙港镇中心敬老院等。李青十分关心老人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她一边走进厨房、起居室和消防设施场所,查看老人伙食和住宿条件,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老人生活,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李青指出,敬老院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对电热毯、取暖器、电暖手宝等取暖设备的管理,避免火灾和其他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提高老人的生活幸福指数。

  16日下午,副县长徐顺和率县新居民局、县残联一行到金乡雪宁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情系新居民”暖冬行动,为该公司残障职工送去棉被、洗护用品等物品,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不远万里来到苍南,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奉献。

  据悉,全县现有民政福利企业22家,新居民残障职工127名,残障新居民基本分布在这些民政福利企业中。其中金乡雪宁公司是我县成立较早、残障职工最多的福利企业之一,也是为残障新老居民提供培训和就业最多的民政福利企业,更是全国示范性残疾人集中就业无障碍多层厂房试点单位。

  活动现场,金乡金城医院医疗服务队还为新居民职工们提供系统的健康体检和医药咨询服务。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