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媒体走转改】苍南县城新区府后一期等安置房摸文 66户村民新年将住新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1月18日上午,苍南县城新区举行府后一期等安置房小区摸文抽签仪式,来自新区范围内官堂、横江、郭家村等4个村拆迁户和无房户参加抽签摸文,66户村民顺利抽到了自己理想的安置房屋。

  现场,各拆迁户携带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核对身份证和协议书、抽签顺序号。经过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公证后,定位摸文正式进行。

  “我儿子打算明年结婚,今年年底要是装修完,明年就能入住新房了!”因利好政策圆了套房梦的村民李阿姨笑着说道,如果不是新区安置政策好,农民一下子要想拿出几十万元买套房,那想都不敢想。拿到抽签结果的村民心情激动,谈吐间不禁流露出对新房的渴望和未来生活的憧憬。

  苍南县城新区自开展“大拆大整”工作以来,逐渐发现一批拆迁地生活特困户及无房户,他们由于生活困难、房屋不符合拆迁政策等原因无法得到安置,新区在坚持政策不动摇的前提下,启动无房户申请快速通道,结合村代表大会及无房屋调查小组核实结果,及时解决拆迁生活特困户及无房户住房的后顾之忧。此次抽签摸文主要安置在府东、府后、渎浦、官堂4个小区。(苍南县城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