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媒体走转改】钱库干群上街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新年伊始,家家户户都会屋里屋外打扫灰尘、清洁家园,干干净净迎接新春。近日,钱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200多人走上街头,清扫路面,宣传环保。

  在街头巷尾,楼群院落,处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大家有的拿扫帚,有的拿铁锹,都十分认真地打扫着,在一些扫不到的卫生死角,便用手将垃圾捡起来。在清扫现场,多辆洒水车紧跟“清扫大军”后面,相互协作,喷洒清水。

  据了解,钱库镇组织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由主要领导率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同日,该镇各社区、村居也相继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通讯员 缪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