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网络媒体走转改】关爱送给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近日,由金乡镇慈善会牵头,阿富大酒店出资为全体环卫工人筹备了一次热热闹闹的年夜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建设美丽金乡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当晚,温暖的灯光映在环卫工人朴实的脸上,每一道精心准备的佳肴,都饱含着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大家纷纷举杯,互道祝福,处处洋溢着温馨与欢乐,驱散冬日的寒冷和工作的疲累。

  餐后,金乡第三工业园区的爱心企业家们为每一位环卫工人送上燕麦片、食用油等礼品,祝福他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通讯员 陈晓璐 蔡进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