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浙江创意设计协会年会召开 我县一人获“新锐创意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2017年1月13日,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和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浙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暨浙江创意设计协会年会”,在温州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客厅召开。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变·化”,论坛通过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年度汇报、浙江省创意设计2016年度评选颁奖,第二届“浙江之礼”创意产品评选及颁奖仪式、嘉宾产业发展主题演讲等几个环节,并由云犀直播提供在线直播,为文创企业提供了一个优秀的产业沟通交流平台。

  2016年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年度评选颁奖礼是备受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期待的一个环节。本次评选在上百位参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中择优评选出了6位2016年浙江创意经济年度人物、13家2016浙江卓越创意机构、8位2016浙江新锐创意设计师。我县叶其丹获“新锐创意设计师”称号。 (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