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宏华义工欢聚一堂 畅叙情谊共话公益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温州宏华义工社日前举行年会,邀请200余位义工共叙情谊,还表彰了40位优秀义工。

  温州宏华义工社成立于2014年7月15日,现有义工1000多名。该会以“汇聚你我的力量,让爱心点燃梦想”为精神,以奉献精神服务社会为宗旨,陆续开展助学、敬老、助残、义卖、红色细胞服务岗亭、金盾志愿者服务队及苍南未成年人社会观护站等义工项目的活动,至今已组织学习、走访学校、爱老敬老、贫困助学、爱心义卖等活动数十次,参与活动人次近6000人次,服务时数近1500余小时,受助人次近2000余人次。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