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男子偷盗被反锁车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蟊贼拉车门进入车内盗窃,车主发觉后迅速反锁车门,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来了个瓮中捉鳖。日前,我县男子倪某因盗窃被警方行政拘留。

  12日晚6时许,倪某一路逛至龙港镇龙翔路,看到一辆马自达轿车的左侧后车门没有关好,就拉开车门进入车室盗窃财物。车主发觉有人进入车内,迅速反锁车门将倪某堵在车内,并报警求助。据查,吴某今年30多岁,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8个月。案发时,他看到车门没上锁以为有机可乘,不料盗窃未成反被锁在车内。

  据车主描述,当时他将车子停放在自家门店前,看到有人进入车内,马上意识到可能是小偷,就连忙将车门反锁并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吴某对进入车内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