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龙港冬季大巡防保平安促和谐 1200余人参加巡逻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 近日晚上,龙港镇警灯闪闪、警笛阵阵,来自全镇的公安民警、特巡警、消防、志愿者等多个方阵集结财富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冬季社会治安大巡防行动序幕。

  近年来,龙港镇社会大局总体稳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但形势依然复杂,稍有松懈,就有可能出现治安问题反弹,尤其是岁末年初,历来是社会矛盾敏感期、违法犯罪高发期、安全事故多发期。当晚,有25个方队1200余人参加了大巡逻。

  据了解,龙港将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持续开展治安大巡防、社区、村居全天候治安巡防、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巡查等,并将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参与治安巡逻防范活动,形成全民参与、警民携手、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社会治安大巡防格局,共同维护龙港社会和谐稳定。 (龙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