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节到,置办年货这里瞧!活动持续至本月22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昨日上午,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县新闻宣传中心、广播电视台、盛宇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春节年货会在现场公园山广场举行。年货会将持续至本月22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琳琅满目的年货,让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年货会共设50多个展位,涵盖我县特色小吃、农海产品、副食品、糖烟酒、保健品、家用电器、油脂产品、床上用品、儿童玩具等十多大类商品。仪式结束后,供销社负责人与企业代表一同前往县光荣院,给老人们送上棉被、电热水器、食用油等以及节日祝福,祝愿老人们过上一个舒适温暖、平安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县供销社多次下乡成功举办年货会、购物节,组织协调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的供应和各项为农服务工作,出色完成为生产商与消费者搭建免费平台的任务,为来年生产、消费制定准确晴雨表,大大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同时受到生产商与老百姓欢迎。  (见习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