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 13日上午,副县长徐顺和率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前往灵溪镇,对重点优抚对象开展春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据悉,此次优抚对象主要为建国后入伍的复员军人,带病回乡、生活困难的退伍军人以及60周岁以上退役士兵等。在锋底村,徐顺和同现年90高龄的陈钦袍老人亲切握手,赞扬老人精神矍铄,并向老人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徐顺和都关切地询问优抚对象的家庭情况,关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当地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随时关心他们的生活,对他们遇到的困难要积极想办法予以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他们心中。(见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