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知联会举行三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14日召开三届二次会议,回顾总结去年联谊会工作成绩,表彰优秀会员。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蒋献生,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出席会议。

  去年,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简称县知联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倾力服务社会、打造“同心”品牌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2017年,县知联会将继续在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认真履职,打造“民主型”组织;加强联谊,打造“外向型”组织;树立品牌,打造“服务型”组织;开拓创新,打造“创新型”组织等五方面不断努力,开创知联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蒋献生寄语全体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把县知联会的各项工作推到新的高度。要铭记人民的重托,心系百姓的期待,把智慧献给苍南,用赤诚报答苍南,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县知联会还举行趣味运动会,会员通过参与两人三足、背夹球、撕名牌、摸石过河等项目增进彼此间的联系交流。(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