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县九届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听取县委组织部关于县十届大人一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参加会议。副县长张小敏列席会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苍南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苍南县2016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83个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等;表决通过关于提请设立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票决通过县安监局、县工业园区、县“三改一拆”办、县气象局、县林业局、县卫计局、县残联、县检察院、县文明办、县财政局等十个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草案的报告等,并表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林超群 见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