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节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逐一排查隐患 严防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春节临近,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率县安监、公安、交通、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灵溪镇督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县领导黄锦耀陪同。

  郑建忠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亚设塑业公司、华臣一品建筑工地、交运集团客运中心、烟花爆竹经营点。每到一处,郑建忠都深入现场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浙江亚设塑业公司,郑建忠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及消控室,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和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他特别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值班。同时,也要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素质,规范员工安全操作行为,增强员工安全事故自救和逃生能力,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督查中,郑建忠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特别是春节临近,要针对当前各场所人员货物高度集中的情况,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标准,逐一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督促各地落实消防措施,确保安全出口畅通,消防制度健全。同时,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特点,按照“六个一”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强化防范应对和应急值守,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