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浙闽省际春运交通安全联勤服务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1月13日上午,2017浙闽省际春运交通安全联勤服务站在苍南省际卡点正式揭牌成立,服务站的启动也标志着2017年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从今天正式开始。县领导黄锦耀出席揭牌仪式。

  分水关路段地处浙闽交界,是浙闽两省的交通要道,弯多坡陡路窄,交通安全形势严峻。春运期间,该路段是浙闽两省交通整治重点。为此,苍南和福鼎两地的交警、运管等有关部门设立省际联勤服务站,为过往车辆提供全天候服务。据了解,春运联勤服务至今已是第17个年头。该服务站将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切实做好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教育引导、出行服务等工作,强化警务合作,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提供休息室、茶水等,强制要求疲劳驾驶的驾驶员进站休息,设置母婴室,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为广大群众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上,苍南县政府和福鼎市政府签订了2017浙闽省际春运交通安全联勤检查工作协议。随后,两省交警、运管人员开始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登记检查,严格核对载客人数。此外,还提醒驾驶员要注意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并送上写有“安全相伴·温暖随行”字样、盛满姜茶的保温杯。(记者 黄允祺 林超群 通讯员 妙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