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大幕正式开启 苍南首日客流平稳顺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2017年春运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苍南动车站、汽车西站等地了解到,春运首日我县客流平稳顺畅,主要以回程客流为主。

  今天下午三点四十分,记者来到苍南动车站。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在出站口迎接亲友的人却不少。据了解,今年春运第一天,动车站已经迎来了一小波回程客流小高峰,截至下午5点20分,发送旅客3117人,到达旅客6706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早于往年,将造成学生流、返乡流、探亲流等多股客流交织叠加,但总体客流还是处于稳中有升状态。

  据悉,首日热门路线主要以杭州、上海等方向为主,目前热门路线的车票大部分处于抢票状态。目前车站售票窗口预售期28天,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如果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系统显示已售完,火车站售票窗口也不能买到车票。因此,旅客应多关注相关售票网站,根据实际情况改变出行计划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汽车西站相关负责人。据介绍,汽车西站今年以成都、西安等方向的长途客运班线较为热门,主要以民工流、探亲流为主,预计在2月4日(农历初八)后会出现一个返程高峰,以学生回校、上班族返校等客流为主。(记者 林超群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