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网络媒体走转改】“第二故乡”送关爱 让新居民过个快乐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连日来,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冬送温暖·情系新居民”系列活动先后走进钱库镇第三小学、宜山镇大华纺织厂、兄达纺织厂、宜山二小、灵溪镇春蕾家具有限公司、县盛彤快递有限公司、环卫公司和龙港新城二小,为企业新居民及新居民子女送上生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在钱库镇第三小学,县居民局为30名品学兼优的新居民子女送上书包、铅笔、练习本、削笔机、铅笔盒等礼物,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在大华纺织厂和兄达纺织厂,该局为困难新居民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新年红包,鼓励他们在苍南安心工作。

  龙港新城二小共有985名学生,其中新居民子女占522名。县新居民局和龙港镇把书包、文具、保温杯等礼物递到100位新居民孩子手中,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加强锻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据悉,今年是县新居民局开展“冬送温暖·情系新居民”活动的第5个年头。在2017年春节期间,该局还将继续走进其他乡镇为优秀新居民、困难新居民、新居民子女等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关爱。(记者 朱笑颖 通讯员 黄显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