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蟊贼路边卖赃车 巡警识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盗得一辆电动车在路边找买主,巡逻民警火眼金睛抓个正着。昨日,安徽籍男子李某涉嫌盗窃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

  11日下午3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民警正在街上巡逻,发现一个男子推着电动车,不停低声询问路人要不要买。凭着工作经验,民警怀疑此男子很可能在销赃,便不动声色向其靠近。该男子神色慌张,准备推车绕开时被民警拦下询问。面对民警质疑,该男子很快露出马脚,如实交代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据查,李某暂住平阳鳌江镇,没有固定工作,身上没有钱就想盗窃财物。11日凌晨,李某独自一人窜至龙港镇一套房后盗得一辆电动车,当日下午推着车在路边找卖主,结果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