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春节游主打长线 居民出行应早计划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春节小长假去哪儿玩成了很多居民热议的话题,那么眼下我县各大旅行社春节旅游线路预订情况怎么样,价格上有哪些变化呢?

  近日,笔者走访了我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不少游客前来咨询和预定旅游长线游。和去年一样,哈尔滨长白山、海南三亚等线路仍然是热门。今年我县一些旅行社还推出山西平遥古城、西安、北京等历史文化游的线路,这些线路性价比高,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预定。

  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很多苍南人都喜欢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早做准备的不多。鉴于春节假期交通繁忙酒店紧俏,他们提醒春节期间想出游的群众还是早计划比较好。 (通讯员 蔡屛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