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灵溪一经营户“挂羊头卖狗肉” “盛宇被服”出现冒牌货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日前,灵溪市监分局联合盛宇集团有限公司打假小组对灵溪镇城中路经营床上用品店进行检查,依法查获一起涉嫌商标侵权案件。该经营户打着“盛宇”的牌子,卖的却不是本家的货。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城中路159号经营现场有婚庆棉丝提花蕾丝八件套、棉丝提花九件套、棉丝提花八件套等10款被褥套装,数量共计17件,现场盛宇集团打假小组通过目测、标牌数据库核对,放大镜观察等方式对产品标识、合格证、吊牌、内包装进行初步鉴定,发现该批物品内包装、条形码、货号、标价牌外观与盛宇集团出产产品相似,但实际却不符,属假冒“盛宇”商标品牌产品。而后,该批产品被带回进行专业鉴定。鉴定结果证明,该批产品纯属擅自假冒盛宇集团有限公司“盛宇”注册商标标识、侵犯商标品牌专用权的商标侵权产品。

  该经营户未经商标持有人许可,擅自销售假冒商标持有人特有的注册商标、名称、标志、包装、装潢。这种不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商标持有人的合法权益,违反了《商标法》的相关规定,依法予以立案调查。目前,该起侵权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潘小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