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谁是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实验三小四年级 王一帆

  你的可爱不在于外表,而是在于你的行为举止。

  你虽然现在才一周多,从你生下来开始:你很壮,周围都是静寂的,你姐姐在做作业。你到我怀里号啕大哭,递给阿姨,你还是哭个不停,经过别人的指指点点才知道要把你放在地上。你把身体向前滑,脚马上收过来,蹬过去。你创作了新版的爬法。

  你慢慢学会了走路。下午阿姨不断批评妹妹,你却在笑。姐姐生气了打了你一下,你不但没有哭,还在大笑。你姐姐再次反击时,我护住了你,可是你当时脸色顿时煞白。一下子又面带微笑。

  你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吃货无罪,但是你有些太夸张了:周围是吵闹的。我们在王少龙火锅那里吃饭。你手中拿着一个碗、一根勺,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当时碗里什么都没有,你一直在做吃饭的动作。那一次吃海茸蒸蛋,碗中只剩下一点点,小小块的蛋,你却端起碗舔了起来,大家闭口无言,你还在认真舔着蒸蛋。还有一次你碗里只剩下一颗屁点大的菜叶,夹不起来的你,用舌头舔,可算舔到了菜,大家却已经忍不住,顿时爆发了笑声。

  你是最可爱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