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郑建忠在苍南分会场动员再部署——全力维护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11日下午,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事故总量、死亡人数、重特大事故继续下降。但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事故总量仍然较大,特别是岁末年初重特大事故集中多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教训十分深刻。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警醒起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防范措施,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和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郑建忠在会上要求,春节前,各地各部门要借助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抓紧部署一次节前安全集中宣传,组织进行一次安全分析研判,开展一次节前安全专项排查,曝光一批重点安全隐患,关停一批严重安全隐患场所,开展一次年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集中督察。

  郑建忠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会议的要求,特别是要抓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维护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记者 陈君 实习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