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新年合唱音乐会举行 玉苍合唱团高歌开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11日晚上7点30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联主办,一年一度的“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全市10支优秀合唱团队入选本场音乐会,我县玉苍合唱团担任本场音乐会的开场节目,共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沁园春·雪》《游子情思》三首歌曲。

  据悉,今年以来,玉苍合唱团聘请了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张锐教授担任该团艺术总监,每两周来苍指导训练。团员们坚持长期训练,每周二晚上风雨无阻在县文化馆排练厅进行排练。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正规训练,演唱水平大幅提高。 (本记/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