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会见新湖集团董事长黄伟:加快合作步伐 实现互惠双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昨天,县委书记黄荣定会见新湖集团董事长黄伟所率的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寻找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洽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政协主席候选人、副县长陈国苗及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荣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苍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各项产业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以及近期可合作的项目。黄荣定指出,苍南是块人杰地灵、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前景光明的热土。当前,苍南正处于新一轮大投入、大改革、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方方面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新湖集团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组织专业团队来苍开展调研和考察活动,不断加深对苍南方方面面的了解,通过在苍投资兴业,共同投入到苍南的大建设大开发进程中。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加快合作步伐,以深度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助力苍南经济社会大发展。

  黄伟认为,苍南近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丰硕发展成果,我们十分看好在苍的投资前景,在这片拥有巨大商机和丰富资源的热土上,新湖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苍南的交流对接,挖掘好项目,投入大资金,实质性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力争更多项目落户苍南,为苍南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惠双赢。

  据悉,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营城市房地产开发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经营的行业、规模、区域方面得到不断的拓展,实力不断壮大。目前,控股了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上市公司,集团总资产规模已达1500亿元。集团业务布局中国东部、中部的广大地区,产业覆盖房地产、港口、医药、农产品加工、金融、贸易、矿产、化工、金属制造、旅游、酒店、教育等多个行业,形成多业并举、综合发展、良性互动的格局,发展规模、发展业绩走在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前列。

  黄伟,籍贯苍南县金乡镇,现为新湖集团实际控制人。在“2016胡润百富榜”上,黄伟、李萍夫妇以290亿元的身家连续三年蝉联温商首富。(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