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司法所获省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近日,灵溪司法所被浙江省委授予法治浙江建设十周年先进集体。

  近年来,县司法局灵溪司法所以“法治苍南”建设为引领,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司法所的职能作用。并着力服务于维护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创新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为全镇的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通讯员 尤圣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