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横阳支江绿道新区段本周投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记者日前从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横阳支江绿道县城新区段(学士路到体育场路)的绿道建设已进入尾声,工作人员正抓紧进行沥青铺设工作,将于本周开放使用。

  近年来,我县围绕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建设横阳支江30公里沿江绿道和龙金运河18公里沿河绿道,并整合原有各种绿道,将历史古迹、古村落、农业观光、旅游景区等有机结合串联起来,形成山环海抱的绿道网络,打造浙南美丽水乡。

  据了解,横阳支江绿道县城新区段于12月13日正式开始施工,该绿道从桥墩至龙港,全长20多公里,其中县城新区段约3.5公里。该工程贯通后,明年将进行龙港段的建设,届时骑行爱好者就能从桥墩骑自行车直达龙港。 (记者 陈君 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