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网络媒体走转改】交通秩序大整治打响第一枪 多部门在动车站开展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1月8日本是休息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警大队、县运管局、县城新区站前办等单位,集结100余名执法人员在苍南动车站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打响我县交通秩序大整治的“第一枪”。

  动车站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然而,长期以来,我县动车站前残疾车非法营运、出租车随意拉客等现象屡见不鲜,严重影响了我县形象。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多次到动车站实地查勘,收集研判相关情报,提出交通秩序整治建议性方案,并于1月8日正式启动动车站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清晨,各部门执法人员在动车站主要入口设卡盘查,严禁残疾车、动力三轮车等不宜载客车辆驶入动车站,拆除动车站残疾车候客区。对进入动车站区域的出租车和公交车进行统一调度指挥,划出指定区域,便于营运车辆依次排队候客。候客期间,驾驶员不得下车揽客,不得无故逗留在临时停靠点,对站内乱停乱放车辆一律实行违停抄告。通过集中统一行动,动车站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交警大队将持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优化勤务安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和深化整治成效,以动车站交通秩序整治为示范,为全县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铺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