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H7N9疫情防控督导组来苍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10日,市督导组来我县实地督导H7N9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肖剑陪同。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县城国际大酒店、新城菜市场、苍南爱农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对我县的农贸市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家禽养殖户和交易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外环境等病毒监测与疫情排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据悉,自去年12月28日省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会议以来,根据全省及温州地区疫情情况,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我县及时启动了应急响应,不断强化部门联防联控、活禽交易管理、病毒监测及疫情排查等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目前总体效果明显,全县尚未发现感染病例。此外,一个多月来,全县已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4个次,白条禽摊店78户次,活禽及禽类产品经营户42户次,各项措施都已基本落实到位。

  听取汇报后,市督导组对我县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苍南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做好排查预警,切实强化疫情监测密度。要突出养殖、调运和交易三个重点环节,强力推进活禽监管工作,确保信息、监管等机制的畅通。 (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