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10日下午召开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经济体系的重要保障,是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农村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总体方向和要求,守住改革底线,尊重农民意愿,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坚持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点工作,全面开展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科学确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有序推进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