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100天造出一个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荷塘滨水公园

  骑行道

  农房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总投资600万元,用时仅100天的霞关镇新林村美丽乡村一期工程建设近日完工。

  据悉,新林美丽乡村以“荷塘山舍·和美新林”为主题。在传承传统村落特色、延续乡土文脉的基础上,注入现代绿色能源主题文化。通过对沿路建筑进行重点整治,拓宽村口道路,对荷塘生态观光区、美丽农家展示区、山地生态体验区等环境景观进行全方位打造,促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使新林村成为经济发展、村庄秀美、乡风文明、地域文化突出的融绿能文化于一体的美丽乡村精品村,实现村民增收,带动本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霞关镇将加大力度建设新林美丽乡村二期工程,总投资达1500万元。(卢孔祥/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