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为挣五百元 非法运爆竹 民警查获138箱及冰毒90克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 9日凌晨,县公安局龙港分局“警灯工程”治安岗亭成功截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非法持有冰毒的温州文成籍吸毒男子吴某,缴获冰毒90余克、烟花爆竹138箱,有效消除一起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

  为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稳定,当地警方因地制宜,科学调整岗亭值守模式,增加治安岗亭值守力量,辖区龙港大桥、瓯南大桥等重要犯罪通道值守时间延伸到下半夜。当日凌晨3时许,龙港大桥值守人员对吴某驾驶的货车进行检查,发现吴某系非法运输烟花爆竹,随后又搜缴出吴某携带的冰毒90余克。

  据查,吴某今年33岁,有吸毒前科。当日凌晨,吴某受朋友之托帮忙运输烟花爆竹,虽然他明知自己无危险物质运输许可证,但为了500元酬金而铤而走险,当时驾驶小货车载着138箱烟花爆竹前往文成县,途经龙港大桥时被设卡人员截获。当地警方还在吴某货车上的皮包里搜出冰毒90余克。

  现吴某因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吸毒合并执行拘留20日;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