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孩子骑车摔伤引纠纷 市监介入消费者获赔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曾先生最近不大高兴,前段时间,他刚在某自行车专卖店为孩子买了辆山地车。结果没过几天,孩子在骑车时突然摔伤,进了医院。曾先生在检查自行车时发现,车后面的齿轮脱落了,便去找店家理论,可店家却称是小孩子不小心自己摔伤的,不承认自行车有质量问题,双方就这样僵持了下来。

  曾先生越想越不对,决定向12315投诉。龙港市监分局12315工作站的调解员接到曾先生的投诉后立即联系双方了解情况,组织调解。几次调解双方都各执一词,不肯让步。见事情难以得到解决,调解员决定换一思路,再次对“肇事”的山地车进行了检查。调解员同曾先生一同来到了这家自行车专卖店,和店主一起对店内同型号的山地车进行了检查,终于使得孩子摔伤的原因真相大白。

  原来,这款山地车的后面齿轮处设有一根保险丝,而曾先生买的那辆山地车正是因为这根丝的脱落,促使齿轮脱落,进而导致了孩子的摔伤。见摔伤原因确实与山地车质量有关,在分局调解员的协调下,店主同意退还曾先生670元的购车款,并给予380元赔偿。(通讯员 孔繁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