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脐橙成熟季催热采摘游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眼下正是脐橙成熟的季节。近段时间,在灵溪镇浦亭社区和平村盛态脐橙种植基地,金灿灿的果实挂满技头,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采摘。

  在盛态水果种植基地,放眼望去,漫山都是脐橙,拳头般大小压弯了枝条,甚是喜人。微风拂面,带着淡淡的橙香,沁人心脾。不少游客在果园里穿梭,正兴致勃勃地采摘和品尝脐橙,还不时地拍照留念。据基地负责人李悌土介绍,该基地2011年4月从江西赣州引进美国纽荷尔脐橙开始种植,面积有200亩,实施无公害种植,2015年开始第一次挂果。通过精心管理,今年该基地6000多株果树产量增幅明显。

  据了解,在我县脐橙已成为农业种植业的主导产业之一,主要分布于浦亭、望里、岱岭等地。采摘期从11月初持续到次年1月。(通讯员 王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