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首批54户居民入住公租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 5日上午,在县公投集团办完公租房入住合同等相关手续后,郑先生愉快地领到了钥匙,住入自己期盼已久的新家。

  城镇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保障工程是一项得民心、惠民生的德政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进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大项目投资,增加公租房房源。同时,明确由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全县实物配租房源的监管,印发了《苍南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指导做好公租房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苍南公投集团现已接管的公租房共516套,其中安悦家园54套,位于灵溪镇城南后垟村,户型面积50平米左右(建筑面积);县安居5期462套,位于灵溪镇城西坝头村,户型面积45平米左右(建筑面积)。第一批54户承租户领了钥匙后,只需经过简单装修即可入住安悦家园,较好地解决低收入市民的住房保障问题,改善市民生活居住条件,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苍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