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力打造美丽滨海城镇——赤溪镇委书记陈宗灶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赤溪镇位于苍南东南沿海的大渔湾口,鹤山环绕,赤水东流,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环海线上风光秀美的城镇。当前,在县委‘双十’工作部署下,在建设赤溪美丽滨海城镇的目标定位下,我将切实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通读《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从上至下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带领赤溪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力求学深学透,力求贯彻落实,将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美丽赤溪建设上来,将全体干部的力量凝聚到赤溪重点工作上来。“赤溪镇委书记陈宗灶在谈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时表示。

  陈宗灶说,赤溪首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对于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干部而言,尤其需要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培养,尤其需要强调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主动作为,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守制度,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营造一个单位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努力锤炼一支敢于担当的铁军队伍。

  其次,要抢抓机遇,带动发展。“十二五”期间的社会发展,为交通、旅游和海洋渔业等产业的长足进步打下了深厚基础,赤溪将更有把握抓住历史难得的发展机遇。灵沙大道通车,高速复线全面加速建设,228国道启动在即,赤溪交通基础设施将大为改善,有力助推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同时滨海乡村旅游开发趋势向好,韭菜园、棕榈湾等旅游项目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赤溪山海名片进一步推广,更坚定了我们以发展旅游带动一方的信心和决心。目前我们在对接的旅游招商引资有了较大收获,不远的将来,赤溪将呈现更加崭新的面貌,赤溪旅游将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另外,海洋渔业项目单体投资都达到5000万的赤溪湾海岸线修复整治和信智渔港即将全面开工建设,可以极大改善渔业基础设施条件,赤溪主导传统渔业发展劲头将进一步增强。

  再次,要以学促工,抓在当前。当前形势严峻,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代表选举、各级党代会、人代会的召开,以及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等工作,都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全面兼顾。要以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将学习的主动性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源动力,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争先意识、精品意识、团队意识和实干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紧盯总目标,全力冲刺年内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预期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滨海城镇打下扎实基础,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