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建筑工地遭黑手 “蚂蚁搬家”盗水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一河南籍男子在半年内,以“蚂蚁搬家”的方式,8次盗窃建筑工地水泥,被发现时已盗窃水泥179包。

  最近,宜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建筑工地上的水泥多次被盗。工地监工余先生称,事发当天,他仍像往常一样工作,并没有注意水泥被偷。有一行人路过时,恰巧见到一男子正在紧张兮兮地搬运水泥,后将此事告诉了他。余先生得知此事后,马上开始统计清点水泥。清点完之后,余先生大吃一惊,水泥竟然少了那么多,立即报了警。

  经调查,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冯某,并于12月27日在龙港镇将冯某抓获。据了解,冯某40岁,以三轮摩托车运货为生。半年前的一个晚上,冯某开车经过该露天建筑工地时,发现这里的水泥只是简单堆放在外面且无人看管,遂起了邪念。于是冯某开始一点一点“蚂蚁搬家”式地将水泥盗走。第一次偷了20包水泥,在提心吊胆了几天后,他的行为并没有被人发现。渐渐地,冯某变本加厉,25包、40包、50包…..直至被抓获,冯某已先后盗窃工地水泥8次,共计179包,价值约3600元。

  目前,冯某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余做刊 金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