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她深夜搭乘无牌出租车,不幸惨死刀下 司机黄某落网后对持刀杀人劫财供认不讳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坐上一辆无牌照出租车,结果遭劫财遇害。近日,苍南警方通报一起出租车司机劫财杀人案件,疑凶已落网。

  1月2日21时许,苍南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黄某(女,1973年7月生,苍南县人),于上月31日晚独自一人从龙港镇坐上一辆出租车后失联。接报后,苍南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

  死者丈夫苏先生说,妻子黄某当晚是从龙港的亲戚那里出来,准备坐车回钱库,途中遇害。“那晚11点多,我给她打了一个电话,但没接通,后来再打就被挂掉。我以为妻子留在亲戚家过夜,并未在意,直到第二天发现妻子的手机仍关机,我赶紧向警方报案。”

  苏先生事后还发现,妻子银行卡上的钱在1日上午被人取走2万元。

  苍南警方通报称,专案组经过连续37小时调查,发现黄某当晚所乘坐的是一辆无牌运营出租车,驾驶员高某(男,1991年7月生,安徽省涡阳县人)有重大嫌疑。1月4日10时许,侦查人员在龙港时代大道与产业路路口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

  据苏先生从警方处了解,高某在落网后交代了杀人劫财情节,并称1日凌晨已将尸体抛在大渔一处海边。“那地方就在海边上,海水涨潮正好没有淹到。”苏先生说,他在现场看到,尸体上遍布刀伤,“手臂、腿上、身上都有刀伤,太残忍了。”

  经审讯,高某对持刀杀人劫财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谢树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