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铸造“666”新标准 树立干部新标杆——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灵溪镇是苍南县城所在地,既代表着苍南的对外形象,也是全县的经济文化重镇。新上任不久的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作为灵溪镇的‘一把手’,将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把廉洁从政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让每位党员干部更加敬畏组织、更加敬畏党纪国法,铸造‘666’新标准,树立党员干部新标杆,实现开门红。”

  在2017年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黄悌敏就组织全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以廉政教育开启灵溪新一年工作。而“666”新标准则是他提出的全新理念,即6个“铁一般”:坚定铁一般信念,筑牢思想防线;锤炼铁一般战士,强化能力培养;扛起铁一般担当,捆绑责任攻坚;打造铁一般堡垒,夯实基层组织;严守铁一般纪律,深化廉洁从政;维护铁一般团结,推进政治生态,打造灵溪铁军。6个“突出”:政治上要突出忠诚与坚定;工作上要突出勤奋与敬业;作风上要突出务实与为民;团结上要突出纪律与规矩;方法上要突出大局与重点;廉洁上要突出干净与自律,发挥干事创业表率。6个“不让”:不让一天闲过;不让一事延误;不让一样恶习上身;不让一笔赃款进家;不让一个接触过的群众受到冷落;不让一个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惹出事端,树立干部新作风。在“666”标准的引领下,灵溪全镇406个支部1万多名党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学精神、悟真理、抓贯彻之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学习热潮,把学习活动引入深处、推向高潮。

  全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准则》和《条例》旗帜鲜明地规定了“什么不能做”、“什么必须做”等,必将成为我们未来工作的最高标准和要求。黄悌敏说:“我们乡镇基层组织,要自觉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我们党员干部要不断接受思想洗礼,清除政治灰尘,逐渐增强党性,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全面推动灵溪又好又快地发展。”

  黄悌敏说:“2017年,灵溪镇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势头,更加敢于担当,立足长远,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铁一般干部队伍,当好苍南乃至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加快把灵溪打造成为温州市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核心区、浙闽省界交通枢纽中心、浙江山海生态旅游集散中心、浙江接闽联台先行区,努力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我们将以大投入、大建设的气魄,进一步提升灵溪区域竞争力、城市影响力、环境吸引力、平安保障力,提前谋划好‘大灵溪’城市规划设计和建设管理,攻坚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创新思路逐步推进老旧城改造,重点加快上垟庄、坝头等城中村改造步伐;全面实施跨江发展战略,积极构建内外畅达的交通网络,引进大项目、大平台,把江南新区建设成为灵溪‘后花园’;继续深化‘五水共治’,全力推动江西垟骨干排涝工程实质落地,做好‘一江两河’等水文章,盘活全镇水系,把旅游、水系规划融入城市规划;发展壮大新型工业,优化提升商贸服务,积极培育市场贸易、网商电商、食品加工等产业集群,实现大产业、大集聚、大发展。”(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