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网络媒体走转改】龙港启动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近日,龙港2017年“欢乐贺新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在西排村文化礼堂正式启动,给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当晚,西排村文化礼堂人气爆棚,越剧、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台,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为喜迎新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城镇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从2017年1月1日至2月16日,龙港镇将以“欢乐贺新年·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开展“贺新年越剧专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和送春联、元宵节猜灯谜”等系列活动,真正把欢乐和温暖送到基层、送给群众。(通讯员 沈华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