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结婚当天遇车祸进医院 望里新郎乐生悲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结婚本是高兴事儿,但望里镇一名新郎却在结婚当天遭遇车祸,进了医院。

  近日下午,望里溪头埠村的冯某因结婚在家摆酒席,在过马路至对街送香烟时,横穿马路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事故。新郎官冯某当场受伤,随后立即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治疗。

  据悉,事故责任及具体情况尚在调查中,目前冯某还在住院治疗。钱库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行人过马路要小心,注意观察,切勿存有侥幸心理,驾驶人在驾驶时要注意规避行人,谨慎驾驶。 (通讯员 杨妙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