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发挥自身优势 开创全新局面——大渔镇委书记陈加存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只有紧密结合实际,才能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渔镇镇委书记陈加存在谈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时表示,大渔镇全镇上下将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双十”举措,组织全镇各党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大渔打造成为生态休闲滨海特色小镇。

  “大渔镇地处浙南沿海望州山麓,大渔湾畔,东邻石砰,南濒东海,西连龙沙,北接金乡,历来以渔为主,是省、市、县重点渔区之一,具有生态、资源、区位等多个方面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陈加存表示,行政区划调整之后,大渔已然迎来了发展的良好机遇,我们将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开创全新局面,坚持以创新的思维谋划发展,以规范的制度管理干部,以科学的机制推进工作,走出发展的新路子,作出发展的好文章,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新力量。”谈及具体工作的推进,陈加存提出了以下三点。

  一要狠抓项目攻坚。我们将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重点工程与民心工程,以项目建设来带动有效投资的扩大与发展环境的改善。按照年内建成一批、推进一批、启动一批、谋划一批的目标要求,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以高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力促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要加快改变城乡面貌。我们将通过“大拆大整”、“四边三化”、 “五水共治”等专项工作的有效有力开展,统筹推进大渔港区环境综合治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全民健身文化广场、小渔美丽乡村创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城镇截污纳管、交通秩序管理和整治等工作,全力推进城镇整体形象的不断升级,打造一个更加美丽的大渔。

  三要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我们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打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大渔发展“铁军”,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共同打造大渔更美好的明天。(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