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热烈祝贺县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收获的喜悦和奋进的豪情在腊月的寒风中涌动。今天下午,全县人民热切关注的县第九次党代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县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征程中面对的机遇与挑战,明确部署了苍南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了关于八届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为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把苍南发展推向新的更高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号角吹响,目标就在前方。这次大会一项很重要的成果是,明确了“五个定位、五大提升”的新要求。这个总体要求承载着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需要凝万众之心、聚全民之力来实现。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勇毅笃行的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的恒心和韧劲,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早把蓝图变现实。

  实现目标,我们信心百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就是要紧扣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浙闽省界交通枢纽、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基地、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五个定位”,着力在产业转型、城乡统筹、生态环境、改革开放、民生共建5大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努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事业成败,关键在于干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尤其要带头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拿出过硬举措,在“想干事”上用心、在“敢干事”上着力、在“干成事”上出彩,履行新使命,建功新征程。全县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展望征程,我们意气风发。让我们在新一届县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本报评论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