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九届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委会 黄荣定当选县委书记,郑建忠、胡长虹当选县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新一届县委常委亮相。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今天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黄荣定受中共苍南县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与会县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县委常委,他们是:白洪楞、李青、汪泽斌、陈为来、林森森、周燕伟、郑建忠、胡长虹、黄荣定、黄悌敏、蒋献生(按姓氏笔划排序)。

  会议选举黄荣定为中共苍南县委书记,选举郑建忠、胡长虹为中共苍南县委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工作制度;通过了县纪委九届一次全会关于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黄荣定代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团结、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从现在起,新一届县委班子就接过了八届县委的“接力棒”,步入了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考场”。“十二五”期间,苍南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我们决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大觉,必须有“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意识,有“攀高比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要以“翻篇归零、再创新局”的冷静心态,在新的起点上,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力度,推动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开放,推动苍南走在前列,坚决向组织和全县130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荣定强调,各常委、委员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强化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忠诚干事,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党性修养强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要研究新常态、把握新理念、探索新路子、推动新发展,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奋发有为、担当能力强的领导班子,抓住关键、抓住重点,真正通过五年努力,使苍南在产业转型上实现新突破,在城乡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改革开放上激发新活力,在民生改善上取得新成效,在从严治党上展示新作为,开启苍南发展的新时代。要自觉摆正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责任、把群众疾苦作为第一考量,坚持执政为民,努力建设以人为本、宗旨意识强的领导班子,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坚持团结和谐,努力建设朝气蓬勃、工作合力强的领导班子,通过常委“一班人”的团结,带动四大班子的团结,形成全县上下、党内党外的大团结,努力营造群策群力、同心同德的奋进局面。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筑牢思想道德的高线,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决不逾越党纪法规的红线,坚持干净干事,努力建设秉公用权、廉洁自律强的领导班子,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