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会 报告有关人事安排原则意见,介绍“两委”成员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共苍南县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报告县委、县纪委人事安排原则意见和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人事安排原则意见;介绍中共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况,候选人同代表见面。

  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黄荣定、苏庆明、郑建忠、张传君、胡长虹、黄锦耀、林森森、马桂喜、周燕伟、白洪楞、汪泽斌、李青、陈为来、李传力、黄孝图、陈为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由县委副书记胡长虹主持。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就关于这次换届人事安排的基本原则和县第九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和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作了说明。据悉,八届县委在研究第九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人事安排时,坚持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从苍南实际和工作需要出发,有序地进行新老交替;坚持优化班子的整体结构,加大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力度等原则选优配强。根据市委要求,我县第九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60名(含差额1名),主要由县委常委人选,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人选,县政府党员副职,县“法检”两长,县重大能源办主任,部分县委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县政府综合部门负责人,部分群团负责人,部分平台建设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部分乡镇长和基层党员等人选组成。

  根据市委要求,县委确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28名(含差额3名),主要由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若干名派驻纪检组组长,工作关系密切的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及乡镇纪委书记等人选组成。在60名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新进37名,占61.7%;35岁以下的有3名,40岁以下的有13名。在28名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新进23名,占82.1%;35岁以下的有2名,40岁以下的有8名。

  会议要求,各位党代表要从党的事业和苍南大局出发,对我县“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认真酝酿讨论。在酝酿讨论和选举过程中既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又要做到集中统一,要按照上级党委对领导班子建设的要求和组织意图,严肃认真地完成好本次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李青还就苍南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按照市委规定,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538名,分配给我县的代表名额是39名,其中市委提名的代表候选人2名,党员领导干部22名(含市委提名)、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17名,在代表名额中女党员13名、少数民族党员2名,工人2名,农民3名,专业技术人员10名,先进模范人物11名。我县从今年11月份开始启动市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酝酿协商”的办法,共推选出46名候选人预备人选。这次大会要从46名人选中选举产生39名代表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