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马站片区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抢抓大机遇 实干创新篇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参加县第九次党代会第十(马站、霞关、沿浦、岱岭)代表团讨论时指出,马站片区要紧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以共产党人的气魄和担当,实现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成为苍南进军全市第一梯队最强有力的保障。

  黄荣定听取了马站片区部分代表传递出的关于核电项目、交通项目推进过程中民众对于土地、保险等方面权利、需求的心声,以及广大群众对马站旅游业发展的期待。黄荣定指出,近年来,马站片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充满着精气神,富有战斗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县委对此非常满意。马站拥有丰富的物产和资源,还有好山、好水、好风光,是一个风水宝地,当前,马站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整个国家对清洁能源、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度重视,马站片区要借助核电项目,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狠抓实干,将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苍南超常规、跳跃式大发展的梦想。

  “苍南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的财政总收入预计将首次破50亿元大关,而未来进军温州市第一梯队,关键就在马站,希望也在马站,”黄荣定强调,马站片区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树立正面形象,敢担当、守纪律,打造一支“铁军”。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健全机制,不断推进绿能小镇、生产区、安置区、服务基地及大数据中心等建设,要充分整合资源,转变生产经营方式,以精细化的理念,打造浙江山海旅游的目的地。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实干家,不做清谈家、理论家,大干快上,开创苍南发展新篇章。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