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参加代表团讨论:勇立潮头 树好标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先后参加了龙港、桥墩、矾山片区代表团的讨论,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郑建忠在参加龙港代表团讨论时指出,龙港要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主动作为、顺势而上,当好苍南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征程中勇立潮头、树好标杆,再创龙港新辉煌。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立足实业兴城,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科技创新力度,修复传统动能,培育新兴动能。要补齐发展短板,深入开展“大拆大整”行动,改善城市面貌、交通条件和发展环境,重点打造世纪新城,科学疏导龙港旧城,加快建设龙港新城,切实加快城镇化进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城镇化建设的“升级版”。

  在桥墩片区代表团,郑建忠说,桥墩、莒溪要紧紧围绕打造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充分发挥山水生态资源的独特优势,把青山绿水作为金山银山来对待,放大集聚效应,巧用“互联网+”,打响全域景区化整体品牌,切切实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立足山区实际,坚持绿色发展、特色发展,着重在做优做强特色经济上下功夫,加大对农村电商的扶持力度,加快产业集聚建设,打造旅游休闲食品特色小镇。此外,要打造美好环境,重视服务为民,坚守生态保护这条主线,全面开展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创建和美丽民居试点扩面工作,努力将沿线村庄打造成为“环境优美、独具特色、宜业宜居”示范样板乡村。

  在矾山片区代表团参加讨论时,郑建忠指出,矾山具有得天独厚的矿硐资源,在打造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方面,大有文章可做。要积极通过招商引资,引入实力雄厚的企业进行整体开发,做强旅游经济。同时,矾山、南宋要深化联动发展,抓好苍商回归工作,积极做好项目包装和发展总部经济,实施苍商领头雁盯引工程,引导在外矿老板回乡投资兴业和县内井巷业工程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中国井巷工程之乡”品牌等。(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