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参加代表团讨论:齐心协力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参加第十(马站)代表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和代表们面对面探讨发展思路。

  胡长虹说,各位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也围绕马站片区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马站作为苍南未来发展的重点,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崛起优势非常明显。作为马站片区的党政领导干部和党代表,一定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谋得更深,立足全县来审视马站片区的发展,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谋马站发展。

  胡长虹要求,马站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想、善谋,要借助核电项目建设的巨大拉动力,加快马站片区的城市化进程;借助甬台温高速复线的建设,补齐交通、物流的短板,使马站一跃成为浙闽重要交通枢纽。要加强融合、打造品牌,发挥马站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立足打造全域旅游,整合各类资源,挖掘自然优势,打造大马站旅游品牌。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利用原有的生态优势,继续推进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做好结合文章,充分融合马站的自然风景、地域特色、文化资源,彰显地方特色。(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