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代表团讨论 乘势而上抓机遇 跨越发展促转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参加县第九次党代会第一(灵溪)、第五(钱库、望里)、第六(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借助苍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正在发展的交通优势,乘势而上,抢抓机遇,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而努力奋斗。

  黄荣定听取了灵溪代表团部分代表就灵溪城市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激励、旧城改造等方面的讨论发言,对基层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敢谏真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苍南的发展,灵溪镇均以第一人称出现,参与美丽县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灵溪镇刚刚组建了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党委政府要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忧患意识,立下雄心壮志,将苍南建设成为全省前三、全国一流的县城。

  参加钱库、望里代表团讨论时,黄荣定指出,钱库望里片区在苍南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发展空间很大,钱库镇通过环境再造,使得江南水乡情景再现,并向水乡旅游迈进。而望里此次大拆大整决心非常大,态势非常好,两镇一定要抓住“温州最后一次的机遇”,打赢大拆大整的硬仗,拆出社会的正气,干部的士气,发展的财气和苍南发展的福气,不断拓展新空间。要强化招商引资,补齐教育、交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短板,并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宜居宜业的新城镇。

  参加金乡代表团讨论时,黄荣定指出,金乡片区地理位置优越,有山有海,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态势积极向上,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好的成效。随着基础设施的改善,区位优势日益显现,金乡片区一定要坚守实体经济,培育新的动能,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要积极招引扶持新的产业,建设小微企业创业园,打击脏乱差、淘汰低小散,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将印刷包装、电镀徽章等传统产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深入实施四换三名,运用综合系统的思维,实现转型升级。

  黄荣定强调,全县各地都要重考绩,充分发挥考绩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干事创业的热情。纪检部门要强化监督,及时发现党员干部工作中的不良作风。各地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树立正面形象,敢担当、守纪律,打造铁一般的队伍,组成苍南铁军,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开创苍南发展新局面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