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热烈祝贺县第九次党代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年轻的苍南,又展开了一幅生机盎然的新画卷,开启了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新征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县第九次党代会,是我县处于发展新时期的重要会议,也是全体党员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回顾总结县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选举我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县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无论是从改革发展稳定的现实中,还是从苍南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里,抑或是从人民群众的幸福笑脸上,都能深深感受到苍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脉动。五年的奋斗实践充分证明,新常态下推动苍南新发展,实现“金山银山”与“绿水青山”兼得,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有获得感,就必须坚持信念为魂,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必须坚持发展为要,持续增强综合实力;必须坚持改革为先,全面激发发展活力;必须坚持民生为本,不断凝聚干群合力;必须坚持实干为基,着力提升执政能力。

  今后五年,是我县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的五年,是全面深化改革、补齐发展短板的五年。纵观全局,苍南仍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中央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立“五大”发展理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鲜明主题;浙江“两富”“两美”建设、温州“三大转型”“三个城市”系列举措正加快实施,这些都将为我县提供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机遇是最宝贵的战略资源,我们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相信,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一定会不辜负全县党员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的高度出发,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真正把县第九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的大会,为加快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本报评论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