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精品微党课乡镇组决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乡镇组精品微党课比赛近日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46位选手走上讲坛竞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选手曹志文获得一等奖。

  选手们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运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在短短六分钟内,选手们或讲解党的方针政策,或讲述真实案例,一句句接地气的话语,一段段通俗易懂的叙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现场观众听得有滋有味、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乡镇组决赛将产生前八名,与机关组的前八名一道,进入本月30日举行的全县微党课总决赛。(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