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少年棋王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黄春棋(左)

  苍南新闻网12月23消息:“建桥杯”温州市第十一届围棋棋王赛暨乐清市第九届围棋天元赛日前在乐清柳市落幕,今年13岁的苍南小将黄春棋以7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公开男子组冠军,获封温州棋王。

  今年的棋王赛共有400多人参加,为历年之最,设公开男子组和女子组、1段组、2段组、3段组和4段组一共六个组别,每个组的冠军都是该组别棋王,其中分量最重的当属公开男子组。最终,经过两天七轮角逐,苍南13岁小将黄春棋以7战全胜夺冠,成为新的温州棋王。黄春棋是业余6段选手,曾获得过全国业余比赛亚军,从小在北京、杭州等地学棋,目前在苍南读初中。(小吴/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